高邮市文旅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841

  一、公司简介:

高邮市古驿名城文化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高邮市文旅集团")位于美丽的鱼米之乡高邮,成立于201612月,注册资本10亿元,为高邮市政府直属国有企业。文旅集团秉持“兼并包容,开拓创新”的文化理念,立足高邮文化生态资源,以打造"国内知名的文化旅游项目投资运营商”为目标,初步形成景区运营、项目建设、酒店投资三大板块。公司旗下拥有高邮秦邮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高邮市古驿名城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高邮市古驿名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邮市金属工艺厂4个全资子公司。

二、岗位需求:

博物馆讲解员(5)5k~6k/高邮/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历史学/考古学/传播学等文史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馆内相关活动宣传文稿的撰写;

2、负责馆内展陈的讲解以及市内重大公务、商务活动的全程接待讲解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有志于从事文博场馆讲解工作;

2、形象气质好,男性172cm以上,女性165cm以上;

3、普通话标准流利,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三、福利待遇:

参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当地行政机关的标准执行。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514-80366322

联系邮箱:1030420722@qq.com

联系地址:高邮市海潮大桥下博物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