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拓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64

         一、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人防工程、管道输油气工程、电力变配电工程设计资质的工程设计技术咨询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全过程项目咨询管理、建筑工程全过程的工程设计与咨询、地下空间工程全过程工程设计与咨询、管道输送工程设计与咨询、电力工程设计与咨询。作为平台型企业,公司还可以从事土壤氡含量检测与评估、绿色建筑咨询与评估、建筑物防雷装置检测、工程造价咨询等工程咨询类业务。

公司现有两处办公区,均座落于城市繁华地段,办公区面积总计3000平方米;公司现有正式职工200多人,其中各类国家注册人员50多人,具有中高级职称职工60多人。

公司与多个在全国排名前100名的上市地产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如:华夏幸福、荣盛发展、万科、远洋集团、碧桂园、富力地产、绿地集团、隆基泰和等,每年完成的地产设计面积均在300万平方米以上。

 二、岗位需求

招聘专业:

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和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工程造价专业;

从事的工作:

居住、商业、办公、教育、医院、地下空间工程等建筑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

招聘要求:

12020年毕业生应届毕业生,19961月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通过四级考试;

2、自学能力强、性格阳光、团结同志、热爱运动;

3、见习期3~6个月,见习期结束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三、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住宿、餐费补助、定期旅游、日常水果食品、免费体检、法定假日+年终长假、18个月导师专业培养等;

 四、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永兴路幸福城雅园23#19(二工区)

新华路50#万达广场C16(--工区);

联系人:王工

电话:0316-5218100-8905;

手机:18533668692

个人简历至hbtwsjzp@163.com邮件名称需以“专业名称+毕业院校+姓名”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