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八五六分公司简介及招聘计划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35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八五六分公司位于在虎林市和密山市境内,地处东经132°28′-133°11′38″,北纬45°22′24″-45°44′50″,东与八五八农场庆丰农场、虎林市义和乡接壤,北沿大穆棱河与虎林市太和乡、宝东乡、八五零农场搭界,西靠穆兴分洪道与八五七农场为邻,南同兴凯湖农场毗连,东南隔松阿察河与俄罗斯相望。

八五六分公司是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十六家上市农业分公司之一,隶属于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价有限公司。八五六分公司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资源,现有耕地79.6万亩,在册员工1881人。

八五六分公司山清、水秀、草绿、林丰。主要生产水稻、玉米、大豆等农作物和红小豆、南瓜、中药材、蔬菜等经济作物。八五六分公司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实现水稻100%标准化种植,辖区全面积通过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建设全国绿色食品水稻标准化生产基地20万亩,实现绿色大米可追溯2万吨;有机产品水稻种植基地认证面积6.7万亩。 累计推广应用测土配方施肥、寒地水稻叶龄诊断、水稻侧深施肥、水稻旱直播湿管栽培等实用先进技术30余项,为垦区建设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和粮食战略后备基地,成为“中华大粮仓”,做出了重要贡献。

八五六分公司成立以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科技人员在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实践工作中培养造就了大批优秀人才。

八五六分公司十分重视管理、重视科技、重视人才,牢牢把握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任务,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统筹推进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做强新型工业化,做优农业现代化,振兴山城经济,不断开拓生产发展,生活富裕,文化繁荣的文明发展道路。

2019年招聘计划

需求专业 (岗位)

人数

学历

招聘要求

农业、农机

若干

本科以上

综合素质

财会

若干

本科以上

专业素质

文秘

2

本科以上

写作能力

市场营销

1

本科以上

沟通、协调

园林

1

本科以上

综合素质

土木工程

1

本科以上

专业素质


联系人:李洋

  

联系电话:15146700711& 0467-5957403

  

E-mail:1210000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