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168

一、公司简介:

北京双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北京市工商局2019年批准创建的年轻企业。借助我国低空开放的历史性战略机遇,坚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指导思想,积极相应国家及中国民航局的号召,依托自主完善的航空人才培养渠道及点对点的就业模式,为校企联合就业及储备合格的航空人才保驾护航。我们虽然年轻,但具有出众的航空业内专家团队,坚持为中国民航企业培养具有世界水平的航空人才为己任,紧密结合大陆空域、政策法规为基石,秉承“立足航空、服务地方、面向世界”的公司理念,以高校人才输出需求、学生就业输入为突破点,致力于打造衔接高校、学生、企业的绿色通道。双航教育(ShuangHang)是国内专业为航空领域输送人才的教育机构,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塞拉、飞安航校等国内外知名院校有着紧密的合作,又携手国航、南航、东航、海航、深航以及各民营航空公司,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可批量向合作伙伴输送高标准的飞行、乘务、无人机等专业型人才。目前,已经成功携手近百名同学实现蓝天梦。

双航教育汇集国内数十位航空领域的资深专家以及现役的机长及教员,组建了强有力的核心顾问团队。双航教育通过业内渠道及专业指导体系,成为同学们冲上云霄最强有力的依托。我们的口号是:“起飞:你当机长,我画蓝天”。

二、岗位需求:

飞行器驾驶员、无人机驾驶员、空中乘务员

岗位介绍:

飞行器驾驶员(女通航男航线)大改架就业/10名)

薪资8000/10000以上 /工作地点:全国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1、飞行员——航线:本科文理,男生;飞行员——通航:本科,性别不限;

2、乘务员:本科,性别不限;

3、无人机:本科,性别不限;

岗位职责:

协助店长管理店面日常及销售管理工作,达成店面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英文良好;

三、薪资待遇:

待遇优厚、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56228128

联系邮箱:AirManChina@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晶东园四区1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