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尔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457

一、公司简介:

Dolphin擅长于为泛科技领域的品牌客户以及独角兽企业提供中高端人才的招聘服务。合作累计近200家客户,获得30+客户的优质供应商或最佳合作伙伴奖励的肯定。

二、岗位需求:

猎头顾问、HR

岗位职责:360度顾问;科技领域的优秀企业和优质人才搭建职业桥梁;为客户提供人才建议;为人才提供职业规划和辅导;为雇主提供市场信息和建议通过建立人际网络、广告和推举寻找适当的求职者 

维护求职者网络;为申请求职者提供简历、面试和职业方面的建议。

对申请求职者进行面试辅导管理协调安排面试流程,进行薪酬谈判。

通过研究和建立人际网络维护市场和商业意识作为团队的一分子,使Dolphin的商业绩效最大化。

开发和管理潜在客户关系;组织参加客户&求职者线下交流活动,包括安排有特邀发言者的研讨会。

任职要求:我们欢迎有点聪明、有点二、有点梦想的小伙伴加盟。

具体要求包括:

日语或英语为母语,中文精通,对于职业成功有强烈的自驱力,积极主动,具有团队精神,学习钻研能力强

本科及以上学历

在(金融、人力资源-招聘、销售与市场、法律、技术、工程与供应链,IT等)等行业具有2-5年的招聘、商务或技术工作经验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招聘经验不是基本要求,我们会为你提供最科学和有效的培训和训练。

三、薪资待遇:

待遇优厚、薪资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峰

联系电话:13774434848

联系邮箱:nick.hu@dolphin-talent.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峨山路91100号陆家嘴软件园2号楼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