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羿澄课外培训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52

一、公司简介

学通教育成立于20139月,由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一流名校的优秀毕业生联合创立,其下品牌包括:嘉兴学通教育、嘉善学通教育、嘉兴羿澄课外培训、嘉善新梦想教育等。是一家专注于培养小学、初中、高中学生的学习力,提升自身价值的教育机构。其课程包括线下一对一个性化课程,线下小班化课程,在线课程。学通自创立以来,开设南湖、秀洲、嘉善等地四个分校。全职专业教师150多人。在读学生近2000人,累计毕业优秀学生上万人。创立以来,学通秉承认真,负责,严谨的教学作风,不断创新的教学方法,一丝不苟的专研态度,获得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二、招聘岗位

小初高中数学教师、初高中英语教师、初高中语文教师、管培生等。

三、薪资待遇

六险一金、待遇优厚、薪资面议(5k-10k)。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15068311430

联系邮箱:3022627551@qq.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庆丰路875号信源大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