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徽商长城能源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82

 一、公司简介

安徽省徽商长城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328日,是由中石化长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合资设立的独立法人公司,注册资本金20000万元,注册地安徽省合肥市。公司的经营宗旨为开拓中国石化川气东送管道安徽段沿线及周边的天然气市场,利用储运基础设施,多渠道丰富天然气气源供应,改善周边城市燃气供应结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和维护天然气支干线管道、城市燃气管网及其他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是股东双方在安徽省内天然气供应、销售的主要平台。

公司的经营范围:开展天然气支干线管道建设及运营;天然气、液化天然气(LNG)、压缩天然气(CNG)的购买和销售;城市燃气供应、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液化天然气(LNG)、压缩天然气(CNG)、液化石油气(LPG)及相关产品开发利用、投资、运营、生产、销售、运输、仓储及汽车用气零售;综合能源服务;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的建设、投资及运营;天然气相关设备工程安装、天然气汽车改装及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

公司当前主要开展的业务为:川气东送管道安徽段天然气利用项目一-宿松支线项目,该支线项目DN400高压管道全长45公里,包含3座站场及1座阀室,目标市场为宿松县行政区域范围内的终端燃气市场;公司统筹安徽省天然气支线发展现状,结合中石化和徽商集团在安徽省的天然气总体发展要求及安徽省天然气管网系统现状,合理布局管道业务,远近结合、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按照“搞准1年、 预判2年、规划3年”的原则,研究、梳理支线管道和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优先次序。近三年重点以安庆市宿松、望江、太湖、潜山、岳西等未通管道气的地区为突破口,着力发展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即将开展望江支线项目和太湖支线项目建设,开展天然气支线管道、场站、城市燃气管网、LNG加注接收码头、CNGLNG加气站、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相关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多渠道、全方位开展终端燃气建设和经营。同时,借助中石化、中海油、中石油在建管道以及国家管网改革带来的互联互通发展机遇,加强对滁州市、马鞍山、芜湖市、宣城市、铜陵市等目标终端市场的开发,将管道天然气引入沿线未覆盖的区域。此外,国家内河LNG运输政策已逐步放开,结合徽商集团在淮河沿线拥有优质的港口和物流基地的优势,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开展淮河LNG运输、车船LNG加注等可行性研究,探索“气化淮河”的可行性。

二、岗位需求

1、国家统招、2020年 应届毕业生;

2、及以上学历,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3、专业对口,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达到国家四级水平;

4、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

现拟招聘以下专业:

油气储运工程专业(5);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3);境与设备工程专业(3);土木工程专业(2);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2);通信工程专业(2);财务管理(2);关或相近专业(5)

三、福利待遇

本次招聘所有岗位一-经录用均享 受安徽省徽商长城能源有限公司的薪酬福利待遇。

四、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91125日至2019121017:00

报名咨询电话:郑俏138661510890551-62860139

简历投递邮箱:125155978@qq.com

考试、面试、录用等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