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华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宣讲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24

宣讲时间:20191122号(星期五)13:30

宣讲地点:招聘宣讲厅(主楼127教室)

一、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9118日,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是由我国著名的服务外包企业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华信)企事业单位辽宁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共同投资设立。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信息技术及管理类的教育培训、应用软件开发、IT规划咨询等。

股东介绍:大连华信,成立于19965月,注册资金约3.65亿元人民币,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人才服务外包、系统集成、软件外包服务、嵌入式软件、BPO服务、ITO服务及IT教育与培训等多个业务领域的股仹制公司,在北京、济南、天津、深圳、沈阳、成都、长春及日本东京设有分支机构。公司目前员工总数8000人左右。

二、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软件开发工程师

学历要求:2019届本科生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网络、信息、通信、电子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岗位要求

1.熟悉java语言

2.熟悉前段框架vue优先

四、工作职责

1.完成既定项目开发

2.维护现有项目及升级

  五、工资薪酬

实习期:2000/月,转正4000+

工作时间:早8:30-17:00法定节假日

福利:六险一金,班车,年节福利,年终奖,项目分红,集体户外活动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尚小街21号辽宁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

公司网址:www.dhc.com.cn

公司电话:024-88785216

招聘邮箱:18341359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