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正大猪业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宣讲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497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4日(星期四)15:00

宣讲时间:招聘宣讲厅(主楼127教室)

一、公司简介

正大集团创立于1921年,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十余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在中国以外地区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Pokphand Group),业务遍及21个国家和地区。

1979年,正大率先来华投资,成为新中国第一家外资企业,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植根中国40年,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超400家,下属企业遍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超8万人,总投资逾1200亿元,拥有正大饲料、正大畜禽、正大猪业、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1989年起,正大布局山东、江苏,大力发展农牧食品事业,产业遍及饲料、畜禽养殖、屠宰、食品加工。致力于打造从农场到餐桌的绿色产业链,将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送到千家万户。

无论您根在苏鲁、还是心系江南,这里有广阔天地任翱翔;

无论您初出茅庐、还是行家里手,这里有无数精英共成长。

正大欢迎您……

、招聘岗位

、薪资福利

1、薪酬待遇:工资收入=固定工资+绩效奖金+津贴(视岗位而定)

   年收入:专科6-10万;本科7-12万;硕士8-15万;博士13-20万

   特别津贴:优秀院校补贴(985211等)、优秀学生补贴(党员、学生干部)

2、福利待遇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商业险;提供免费食宿(饮食标准高、宿舍酒店式标准双人间);享有过节费/礼品、年终奖金、年度加薪、带薪年休假、婚育礼金、高温补贴、节日礼品、亲情1+1每月父母补贴、年度活动/旅游、探亲路费报销、每年免费体检、技能/管理培训等;

3、培训机会:入职培训、基层在职培训、未来领导者培训、三级人才培训、青年干部培训、继任者培训、课堂培训、训练营培训、在岗学习、导师制、轮岗项目、出国交流、正大网院、在职进修深造等。

、联系方式

黄先生:0532-80961388/18661945129  邮箱:zhengdasdyz@163.com

韩女士:0532-83228036/18661429802  邮箱:zhengdaqd@126.com

备注:未现场参加面试的,请先邮箱投递简历,请将邮件名统一写为:应聘职位+期待的工作地点+学校名称+申请人名字。

正大集团山东江苏区热忱欢迎您的加入!加盟正大您将获得专业的培训,全方位的个人技术辅导以及跨公司、跨地区的个人发展平台。

了解更多集团信息,欢迎访问正大集团官方网站:www.cpgroup.cn

关注正大集团山东江苏区人力资源中心官方账号,了解招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