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尔伯特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宣讲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474

宣讲时间:20191113日(星期三)1330

宣讲地点:招聘宣讲厅(主楼127教室)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

杜尔伯特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伊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隶属奶粉事业部,坐落于黑龙江省大庆市,主要生产伊利赋能星婴幼儿奶粉、托菲尔系列婴幼儿奶粉、成人粉及定制营养品等,为伊利集团奶粉生产品项种类最多的生产基地。公司于200058日正式注册成立,2003518日正式投产,厂区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全套生产设备是由德国GEA公司,丹麦Niro公司设计制造,生产全面实现“无人化”微电脑PC自动化控制管理,日处理鲜奶能力1540吨,年产奶粉3万吨。

二、岗位需求






福利待遇

1.实习期间工资:实习期6个月,实习期工资4500/月(质量培训生4000/月);

2.休假及福利:享受探亲假、带薪年休假、带薪婚假、生日贺金、节日贺金、劳保用品及其它公司特有福利;享有住房公积金、各类社会保险;

3.工作期间提供免费工作餐,员工可选择住宿职工公寓(4人房间,上床下桌设置);

4.员工公寓及公司内设有网吧、淋浴室、桌球室、乒乓球室、篮球场、羽毛球场、阅览室等配套设施;

5.培训与晋升机会:系统化的岗位培训,完善、多维度的岗位发展通道。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庞女士

联系方式:0459-3490382/18945929512(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邮箱:pangyuqi01@yili.com,“姓名+学历+院校+专业+应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