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联信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宣讲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37

宣讲时间:20191111号(星期一)1530

巡讲地点:招聘宣讲厅(主楼127教室)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中联信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现有在职员工已达500余人。公司管理机构设置合理,制度完善,各部门分工明确、协助顺畅。拥有中、高级职称或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80%以上,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高度专业化的项目营销管理能力。公司布局全国,主要承接一手楼盘代理,主要操盘华夏项目,永定可孔雀城英国宫、牛驼温泉孔雀城、郑南孔雀城、北戴河孔雀城等,全国覆盖区域广泛,包括北京,河南,上海,南京,杭州,与全国孔雀城或同等级等项目具备长期合作协议,销售业绩得到业内众多开发商的赞许,多次获得“诚信代理机构”、“最优秀代理机构”等诸多荣誉。公司公平公正公开,晋升快,待遇丰厚,节假日福利多多,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二、招聘职位

1.营销精英薪资:3000-50000

2.营销主管(薪资:4000-50000

3.营销经理薪资:6000-50000

4.财务总监薪资:8000-20000

5.客服专员薪资:3500-10000

三、职位要求

形象好,气质佳,具有亲和力,思维敏捷,有责任心,具备团合作精神,热爱销售行业,有理想,有目标,有激情,文职工作需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四、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北京社保,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定期团建国内外旅游,月休4天,入职公司提供专业平台带薪培训。公司本着育人成才的理念,定期培训和团建,在赚钱的同时更能提升个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