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喜鹤公司2020年招聘宣讲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02

宣讲时间:20191029日(星期二)1530

宣讲地点:招聘宣讲厅(主楼127教室)

一、企业简介

千喜鹤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集团餐服务、供应链管理、商业连锁、管理咨询、餐饮创业平台、信息技术、金融、地产开发、粮油贸易、肉制品加工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总部设在北京,目前拥有20多个公司实体,资产规模168亿元。2018年千喜鹤餐饮产业链销售收入329亿元,其中团餐收入137亿元。

千喜鹤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200余个管理区,承担了众多军事院校、武警院校、地方院校、大型企业、政府机关和医院等各类保障单位数百万人一日三餐的餐饮服务工作。目前,国内团餐公司区域小品牌较多,完成全国布局的只有千喜鹤一家。公司已连续多年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企业、中国十大团餐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2019年全国工商联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位居253名上榜,是唯一一家入选的餐饮企业。

为顺应时代趋势,引领行业变革,千喜鹤2017年与互联网行业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创立禧云国际,搭建标准化餐饮食品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推动中国餐饮业向互联网化、智能化、平台化转型;为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方针,助推贵州省毕节市脱贫攻坚事业,千喜鹤成立助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贵州振兴农村经济的产业革命贡献力量;千喜鹤志在为全球有志青年提供全方位赋能的创业平台,致力于为中国打造更多更好的创业创新项目。

二、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市场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全国各区域     中心城市

30

三、福利待遇

1、薪资组成:基本工资+各项福利

1)基本工资:

本科:6000-7000/

2)福利:

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年假,团建活动,就餐补贴、话费补贴等。

2、人事管理:

1)毕业前签订就业协议;2)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

公司提供毕业前实习机会,欢迎广大同学来千喜鹤实习!

三、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宣讲会现场携带纸质版简历参加。

2、咨询电话

招聘区域

区域负责人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

黑龙江、吉林

郝佳欢

18233272006

haojiahuan@qxh.com.cn

辽宁、天津、陕西

朱浩

15522397572

zhuhao@qxh.com.cn

宣讲结束,立即进行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