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2020年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95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优然牧业”)是一家综合型牧业企业,成立于20078月,总部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前身为内蒙古伊利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乳牛畜牧业和原料奶销售业务,包括奶牛养殖、原料奶生产及销售、粗精饲料生产。通过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引进更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经营管理方法,从而提高产品质量和规模效益,覆盖原料奶全产业链。使产品在质量、价格等方面,具有国际市场上的竞争能力,提高经济效益,使投资各方获得满意的经济利益。

截止目前,在全国已拥有运营牧场41座,饲料分公司10个,优质草业生产示范基地1个,成为行业当中集奶牛养殖、良种繁育、饲料研发生产、饲草种植、收购及销售、农业科技培训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企业。

公司秉承质量是生命的理念,向消费者奉献精良产品,以迈向精品化、天然性、健康性的服务标准为宗旨,构建了供应保障体系、财务管理体系、技术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人力行政管理体系和审计体系,其中质量管理体系以ISO9000思想构建系统框架,以卓越绩效思想构建管理策划框架,以5SGlobal-GAP为基础管理标准形成《优然牧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建成覆盖农牧业全链条自主创新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对生产运营起到保驾护航重要作用,同时也对其他大型牧业及饲料企业产生积极影响,引领了行业发展。

公司遵循“卓越、担当、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打造了一支年轻、高效的管理团队,平均年龄为35周岁,全部为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员工达4000人,分别涉及生产一线、技术、销售、职能及管理岗位。优然牧业技术人才实力雄厚,其中博士8人,硕士70人,成熟的技术人员800人。公司搭建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重视对各级、各专业序列,尤其是高校毕业生的培养,通过接班人计划、专项培训、自主学习、岗位轮换等方式鼓励员工在公司获得全面发展;每年选派年青优秀的员工到美国参加一年大型牧场生产培训,近几年已经培养了近30位专业全、管理强、忠诚度高、能吃苦的牧场管理人员,目前回国的员工已经全部在各关键岗位任职,正在对畜牧业务生产水平的提升和养殖理念的更新发挥着积极作用。

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建成与运营,不仅为生产高端乳制品提供了坚实的奶源保证,而且为奶牛养殖业集约化、规模化、专业化之路做出贡献,随着公司规模化的发展与运行,必将吸纳更多的人员前来发展、就业,必将带动农业的快速发展,缓解就业压力,实现农业与畜牧业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

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是优然牧业人的风范,兼收并蓄、勇于担当是优然牧业人的襟怀。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将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提高奶牛养殖、饲料研发、牧草种植水平,全面提升质量,打造优质奶源,为中国乳业的发展做出更加辉煌的贡献。

二、招聘要求

   

三、报名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