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52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027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2019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校内外4000余名毕业生来到会场求职应聘。

招聘会现场

徐平与招聘单位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徐平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用人单位招聘情况。招生就业工作处、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领导、老师来到招聘会现场,积极推荐毕业生应聘。 

405家省内外用人单位现场招聘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05家省内外用人单位进校“招才引智”,其中包括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等五百强企业。招聘单位涵盖农牧、食品、工程、机械、教育、传媒、IT、地产等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6300余个从现场情况看,市场需求较为旺盛的岗位是市场营销、动医、动科、农学、机械、计算机、食品等行业天下午,40家用人单位组织了宣讲、笔试和面试,现场签订协议138人,985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求职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部分单位进行现场面试并确定录用意向。参会同学表示,通过与意向单位的深入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对今后的职业发展也更有信心。

认真求职的同学们

  工作人员在与参会企业代表交流时了解到,招聘企业希望大学生毕业生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应勇于承担责任、从基层做起,把就业看作起点和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能,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传雷

/孙春雷 大学生记者:王家博、潘婷婷、陈梦雨、万浩言、关硕男、吴宇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