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县职教中心教师招聘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09

富裕县职教中心学校教师招聘方案

根据富裕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教师紧缺状况,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专业课教师:计算机网络专业  1人,会计电算化专业 1,英语1人。共计:3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品貌端庄,年龄30岁以下。

要求:计算机网络专业要求熟练掌握网络服务器、交换机配置等网络方向技能;会计电算化专业要求熟练使用畅捷通T3软件。获得过教育部主办的专业技能大赛奖项的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1.发布招聘公告。通过新闻媒体、网络等途径发布招聘简章以及公告。

2.公开报名。应聘者将本人的本科毕业证书等能反映自己学历、水平、年10月20日。

3.资格审查。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报名人员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本人到校考试。

4.考试:聘用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笔试为学科业务知识测试,面试为模拟课堂说课的形式,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录用。

5.聘用。学校与受聘教师签订聘用合同,不纳入编制管理。

6.待遇。月薪3000.00元,学校负责单位应缴纳的养老、医疗、工伤保险。

注:寒暑假不开工资,只负责保险费用。

四、组织领导和纪律监督

1.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庆利

副组长:曹明刚  王守礼

纪律监督:辛晓奇  徐悦威

组  员:  杨雪莲  闫善春

2.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招聘者有直接关系的必须回避。

3.对弄虚作假或违反纪律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4.报名联系人:

  王守礼    电话:13945212788

5.  本方案由富裕县职教中心学校负责解释。          

富裕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2018年9月30日 

最后更新 (2018-10-09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