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森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87

哈尔滨森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哈尔滨森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国际独创领先术、自主知识产权、产学研一体的现代生物科学技术公司,下设黑龙江省嘉泽复合酶技术研究中心、袁隆平院士工作站、农业部种养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际专业复合酶研究机构;公司首席科学家于凯波教授带领他的团队经十余年研究,发明了一种可以激活生物体的超敏蛋白复合酶,此项技术为国际独创的领先技术,多项技术获国家专利,超敏蛋白复合酶可广泛应用于农业、畜牧业、环保、日化、制药和日常生活。

农业方面:实现零农残种植,国内各检测部门及以SGS等国际认证公司检测结果509项全部是“零农残”,全系列指标均优于欧盟标准,世界领先。

畜牧业方面:复合酶薄床养殖技术可提高动物机体免疫力,减少疫苗使用量,减少抗生素及微量元素和重金属的残留,真正实现饲养动物机体的零抗生素。

环保方面:应用此项技术可以综合处理利用农村废弃物,畜禽粪便无污染零废物排放;农作物秸秆、木耳蘑菇废弃菌袋无害化利用率100%,此技术成果日前得到了农业部、省农委及哈市农委的领导的认可。

土壤治理方面:可解决土壤中出现的板结、酸化、盐渍化、土壤贫瘠、地力衰竭等问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销售人员  若干名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开发及产品的推广销售;2、负责维护客户关系,建立客户档案;3、负责搜集市场信息,做好市场信息反馈工作。

四、薪资待遇:

月薪40005000元 + 提成  + 出差补助

五、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农业畜牧业及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销售经验,具备独立开发市场能力,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有责任心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有求职意向者请在2018年5月1日前报名

联系人:冯女士

联系电话1384510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