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34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为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1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体育馆举办。校长郑喜群、校党委副书记冉庆国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了解企业招聘需求状况。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机关相关部处领导、各学院领导、系主任及分团委辅导员都来到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推荐单位。


  本次招聘会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河北、山东及东北等地共385家企事业单位,39家农场、集团上市公司等单位参会,提供岗位7300余个,3500多名毕业生走进招聘现场求职,很多大三学生也步入会场,提前了解求职情况。从现场情况看,市场需求比较旺盛的是市场营销、动物医学、动物科学、计算机、农学、机械等专业。各用人单位普遍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历。部分用人单位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当天下午,共有66家单位组织了宣讲和面试,达成就业意向数895个,现场签约数87个。


  期间,大庆市国税局在会场进行了“送税收政策进校园”活动,通过为参会单位和在校生提供税收优惠政策、税法宣传等,切实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1a.jpg

李炎群招聘会3_副本.jpg


招聘会现场

_H2A1100_副本.jpg

郑喜群、冉庆国现场咨询了解招聘情况

a.jpg

c.jpg

顾亚龙DSC_3592_副本.jpg

潘婷婷 (2)_副本.jpg

杨震尧IMG_9813_副本.jpg

学生们的身影穿梭在各招聘单位

_MG_7469_副本.jpg

大庆市国税局为参会单位和在校师生进行税收优惠政策、税法等方面宣传


文/刘传雷
图/张秘 学生记者:杨震尧、顾亚龙、胡波、李炎群、潘婷婷、钱美辰


最后更新 (2018-09-05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