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81

“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一、关于双选会

“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属于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重要板块之一。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满足企业与高校人才对接的需求,搭建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平台而举办的。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外国专家局承办,深圳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承办,智联招聘执行。

届时将有500余家政企单位携20000个岗位参展,行业涵盖IT、互联网、金融、生物科技、物流等深圳支柱和新兴产业。现场分为“现场招聘专区”、“政策咨询专区”、“就业指导专区”、“论坛活动专区”和“校企对接专区”,为同学们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

 

二、双选会信息

时间:2018年4月15日(周日)  09:00-17: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

活动官网:http://special.zhaopin.com/2018/shz/zlsfwy011628/

微信推文

http://t.cn/REiBMfZ

微信H5:

http://special.zhaopin.com/h5/2018/sz/zlsf030528

 

三、高校交流群QQ群

图片1.png 

请扫码进入,将定期更新参会企业信息

 

2018年3月

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