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25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1028日,我校在体育馆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校党委书记李佐同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事业单位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副校长张东杰陪同参加咨询交流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辽宁职业学院、中粮集团、伊利乳业、牧原集团、众泰集团等371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5800余个。校内外4000余名毕业生来到会场进行求职应聘。从现场情况看,市场需求较旺盛的岗位是市场营销、动科、动医、农学、计算机、机械等。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应聘毕业生就个人职业发展、工作环境、薪资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咨询。

  当天下午,共有52家用人单位组织了宣讲、笔试和面试,据统计,976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订协议127人。招生就业工作处、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积极推荐毕业生,并解答相关就业问题。

就业是每一名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参加招聘会,使他们逐步认识自己并合理定位,为充分展示自身才能,为梦想腾飞提供了舞台。记者现场采访了多位同学,2014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孙海玉表示,钟情于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如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农林业类、人力资源等,希望以后能多多历练,摸爬滚打,苦一点也不怕。14级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孙勇新同学收获颇丰,已经投了5份简历,每个单位都有意接受。他说,用人单位更看重专业成绩优异、实践能力强的学生,希望到一个发展前景比较好、团队合作力强的公司工作,能得到锻炼和提升。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申琳同学偏向于文职工作,想先去外省南方等地,锻炼提升,积累经验。14级园艺燕春荣同学今天带来5份简历,希望在农学方面有更好的发展,对工作岗位无地域要求,就业目标是倾向于发展前景好的公司,自己大一时就是学生会就业部的一员,每年都来为招聘会服务,了解企业需求。

11 

招聘会现场

 

2

 

李佐同、张东杰现场咨询了解招聘情况

 

3
45

 67

8

 

9

10

12



13

 

/刘传雷 学生记者:华成宇、苗宇、张玉兰、刘红玉、刘美丽、张瑞

/天亮  学生记者:胡波、李炎群、李子阳、刘瑞、潘婷婷

 

最后更新 (2017-11-08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