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46

 

黑龙江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关于印发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黑人社发〔2011〕6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2015〕32号)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详见黑龙江大学主页www.hlju.edu.cn。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1招聘岗位:专职辅导员

2招聘名额:10 人(其中公寓辅导员 5 人,要求为男性;其他5人,性别不限)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三)热爱高校辅导员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四)具有我校学科专业设置的相关专业背景。

(五)年龄不超过 28 周岁(1989 年 6 月 30 日后出生)。

(六)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全日制统招 2017 年应届毕业生,(2017 年 7 月 31 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统招本科且本、硕毕业院校均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

(七)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并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包括班级班长、团支书,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校院两级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副主席,院团委或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或者担任过研究生兼职辅导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4月27日至5月12日。

咨询电话:(0451)86609651,联系人:贾老师、张老师。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报名电子邮箱为

本公告由黑龙江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1:黑龙江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表

       附件2:黑龙江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政审表

最后更新 (2017-05-10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