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扶摇项目组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80

 

时间:1020日星期四下午120

地点:第二教学楼(B区)220室就业招聘厅

 

中国人寿扶摇项目组

 

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资产过万亿的保险集团,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分设为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2003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原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进行重组改制,变更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集团公司下设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及保险职业学院等多家公司和机构,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成立于1998年,分公司下设十个分支机构,本公司是唯一一家在大庆分公司中承担售后服务的收展支公司,2016年新成立扶摇项目部,本项目部主要对接个体工商户,以大庆为中心向全省拓展,目前项目部需增加部分管理人员及大量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如下:

1.人事部:

人事经理1名;人事助理1名。

 

2.市场部:

分部经理18名;主管72名;渠道拓展人员若干名。

3.培训部:

培训经理1名;培训经理助理1名。

4.策划部:

策划及编辑人员2名。

相关待遇如下:

普通岗3000/月+月奖金提成

管理岗5000/月+月奖金提成

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间1000/月,实习期满有相应效益提成。

简历投递邮箱:应聘联系人:孙经理15845846262    薛经理18004594589

本单位将于20161020日下午1:30举办招聘会

地点:八一农垦大学第二教学楼就业招聘厅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扶摇项目组

20161010

 

最后更新 (2016-10-17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