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步步高通信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82

 

时间: 1027日星期四 下午 1: 10

地点:第二教学楼(B区)220室 就业招聘厅

哈尔滨步步高通信有限公司

黑龙江专场招聘

 

单位全称

哈尔滨步步高通信有限公司vivo黑龙江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简介

黑龙江vivo公司于20115月在冰城----哈尔滨成立,公司始终秉持着“本分”、“诚信”的经营理念,在全省市各地区建立起一个庞大的vivo品牌营销团队,遍布幅员辽阔的龙江各级市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和共同发展目标使得整个vivo品牌营销团队具有很强的凝聚力。而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水平的营销团队,也大大提高了整个品牌的竞争力。同时我们本着“以我们的真心诚意让用户完全满意的”服务宗旨,建立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快捷、方便、高效、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最大限度的解除了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未来,我们将坚持不懈的维护品牌信誉,基于品质卓越、服务完善的优势,不断巩固和强化省内市场地位,力争行业第一,逐步建设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通讯地址

哈市南岗区汉水路277号中融国际大厦7

邮政编码

150090

联系部门

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

唐燕飞

Email

0451-51804904

面试时间

招聘会现场

福利

岗位

人数

学历

要求

薪水

1.五险

2.十三薪

3.带薪年假

4.体检

5.满一年国内游,满三年国外游

6.表现良好者,除13薪外,另开取年终奖

7.一年两次晋升机会

管培生

50

本科

1、有较强的市场敏感度、执行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3长期期省内派驻

黑龙江省内:5-7

3000-6000/

见习店长

20

本科

1、有较强的市场敏感度、执行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3000-6000/

运营商专员

6

本科

1、良好的表达能力及观察力

2、俱佳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力

3000-6000/

商务助理

10

本科

形象好气,质佳,熟练操作office相关软件

3500/

行政助理

5

本科

有一定的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500/

平面设计

2

本科

熟练使用PS

3500/

财务助理

3

本科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具备一定的财务经验,具有初级职称者优先

3500/

 

维修工程师

10

本科

踏实肯干,认真负责

3000元以上

 

vivo十分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及发展,以员工能力提升、职等进级为主线,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培训课程、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广阔的价值提升空间。

大学生入职培训

每年七月,公司针对新进校招大学生启动“扬帆计划”入职培训项目,历时两个月,内容涵盖外请职业化塑造课程培训,内部公共理论课程培训、产线实习、拓展训练、项目竞赛、文体活动等,为大学生提供平台和机会来展现自我、挖掘自我,帮助大学生更好的融入公司,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为进入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社招职员入职培训

公司定期为新进职员安排为期两天的入职培训,内容涉及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培训发展、流程体系、管理制度、后勤服务等多个方面,帮助新同事快速融入公司。

岗位提升培训

·         导师制

公司为每位新进大学生/社招人才指定一位专业的岗位导师,进行为期不少于三个月的一对一辅导和培养,帮助新进人员更快的融入团队,掌握岗位工作所需的知识、技能、态度和方法。

·         内部公开课

公司每年邀请内部专业讲师、资深技术及管理人员进行公开授课,课程类别丰富,覆盖公司运作各个环节,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实现内部知识传承和经验共享,在职人员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课题进行学习。

·         部门内部培训和跨部门培训

根据部门及岗位工作和人才发展需求,各部门可不定期举行部门内或跨部门培训交流活动。

·         外请外派培训

公司每年与专业培训机构合作,根据各部门实际需求,外请专业讲师到公司进行内训,或外派公司员工到专业机构参加公开课培训。

·         出国考察

对于特定岗位,公司每年将提供出国考察学习的机会,旨在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提升员工的专业水平。

人才梯队建设专项培训

为鼓励人才发展、持续建设并完善公司的人才梯队,公司定期选拔各岗位优秀职员参加为期一年的人才培养计划,即“A+计划”。内聘高级经理或部长担任导师进行实战培养,外请行业知名讲师进行一系列的培训课程,旨在提升学员管理类素养和能力,有效为各领域培养人才。

职业发展通道

为规范公司人才培养及选拔的方式流程,建立合理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树立有效的培训及自我学习标杆,激励员工不断提升职位胜任能力,同时打破企业在员工激励中的“瓶颈”束缚,目前已在全公司范围内梳理了职位发展通道,为每位员工提供专业线及管理线两条发展通道,可以根据自身优势及需求选择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