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盛中国诚聘英才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109

 

地点:第二教学楼(B区)220室就业招聘厅

时间:10 12 日星期三上午 8:20

美盛中国诚聘英才

Mosaic美盛,世界领先作物营养公司

 

         美盛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高浓度磷肥和钾肥的生产商和销售商,在全球作物营养行业一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公司目前拥有大约9000名员工,在7个国家设有重点分销机构,为40多个国家的客户和种植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一直以来,我们以“帮助世界种植所需要的粮食 ”为使命,秉承“我们负责、创新、协作并奋发图强”的原则,为“成为世界领先的作物营养公司”这一愿景而努力。

          公司于2004年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普利茅斯。自2006年以来多年名列美国《财富》500强企业。2009-2015年,连续六年入围《企业责任杂志》“最佳企业公民100强”,20142015年,连续两年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责任方面被《新闻周刊》认定为“美国最绿色公司”之一。

         美盛中国的总部位于北京,在烟台和秦皇岛拥有两家独资工厂,并在香港设有贸易公司。进口推广差异化的高端肥料产品,加工销售掺混肥料,并提供一流的农化服务。

         作为行业领导者,美盛在中国参与制定了掺混肥料(BBF)国家标准,拥有国内一流的土壤实验室及农技专业团队,帮助我们的农户获取科学的作物营养,提高产量。帮助客户实现生意增长。

         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发展,吸引并充分授权给我们的员工,努力创建一种让员工为在此工作和成长感到自豪的企业文化;扩展并加强我们的业务,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加速增长,并为我们的客户安全地和可持续地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股东创造价值,保持透明,负责任的经营态度,建立信任关系并帮助我们的股东共同成长。

         在美盛,我们对我们的同事以及公司的安全和福祉负责;我们以正直和坚定的信念行事;我们小心地保护自然资源;我们培养创新并鼓励新思想以使我们变得更强大;我们通过跨部分和地区的协作来提高我们的业绩表现;我们努力实现卓越,并坚信我们可以不断提高。我们力争让美盛成为一个人们想来工作和发展的地方。

公司的主要福目项目有: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假期、节日津贴、结婚津贴及丧事慰问金、服务年资奖、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各类培训等。

         美盛为高校学子提供实习的平台,以帮助专业知识的实践和深化,并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美盛。实习内容:提供农化服务及协助市场推广活动。专业要求:农学/土化/农艺/植保等相关专业。

如需了解了解更多美盛信息。请登录:

美盛全球网站 http://www.mosaicco.com

美盛中国区网站  http://www.mosaicco.com.cn

美盛中国诚邀您的加盟,有意者请通过电子邮件向人力资源部提交申请:

 

岗位名称:销售代表实习生

人数:数名

主要工作地点:黑龙江

所属公司:美盛化肥(秦皇岛)有限公司

 

岗位职责: 

 1、销售活动的执行

 2、零售商开发及管理

 3、新产品推广、渠道管理

 4、竞争环境的分析和市场信息管理

 

任职要求: 

 1、农学、植物科学与技术、植保、农业资源与环境、蔬菜、果树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亲和力强

 3、能适应出差

160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