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餐饮集团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177

 

宣讲时间:922日星期四下午15:30地点:主楼124教室

面试时间:923日星期五上午8:00地点:高职楼220就业招聘厅

百胜餐饮集团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

八一农垦大学站

公司简介:

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在全球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3,000家连锁餐厅。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三个餐饮品牌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连锁餐饮领域居全球领导地位。

 

百胜集团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5000家肯德基餐厅,1500余家必胜客餐厅。此外,百胜还拥有300余家必胜宅急送、近20家东方既白和300余家小肥羊餐厅。中国百胜是百胜餐饮集团在全球发展最快、增长最迅速的市场。

 

招聘职位:

1、肯德基餐厅储备经理

 

工作职责:

1.    餐厅日常运营管理,确保一流的营运标准。

2.    企划,人员招募和训练,排班,订货,成本管控等。

3.    关爱员工,成就顾客满意。

 

培训和发展:

- 专属的“领军人物养成计划”:5个系列18门运营管理及领导力课程,每个职级都会有与工作职责相匹配的培训。

- 商学院的学习模式:理论学习 + 11导师辅导 + 实践历练 +面授课程。

- 100%内部晋升:储备经理->副经理->资深副经理->餐厅经理->区经理->区域经理->市场总经理,储备经理以上的管理职级全部从内部晋升。

 

职位要求:

1.    2017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    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3.    良好的组织、计划、协调能力。

4.    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薪资福利:

-      起薪3300-4000/月(根据城市、品牌而不同)。

-      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绩效奖金,年度调薪。

-      带薪年假(首年10天,最多20天),年度旅游,年度体检。

-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8小时工作制,双休,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工作地点:

杭州、浙江省省内各大城市。

(以上地点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