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区校友、基层优秀干部经验交流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22

垦区校友、基层优秀干部经验交流会

---信念在岁月中成长 青春在基层闪光


   11月26,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四期垦区基层优秀干部代表与第七期垦区基层管理人员培训学员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主楼603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红艳老师、基优四期班优秀学员代表李大勇、付鑫、范丽艳、康龙以及七期助理班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基优四期班的学长学姐们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主线,分别从工作心态、技能、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工作期间的经验与心得,或幽默风趣,引得同学们开怀大笑;或诚恳平和,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他们谈良师,说经验,讲方法,时而分析案例,时而引经据典,不仅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杨红艳老师在总结时指出:七期班学员即将奔赴垦区,本次交流会对于七期助理班学员意义重大。相信学员们对垦区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大家针对自己的未来做好充分的思考、规划和准备,明确基层工作方向,坚定扎根垦区,服务垦区的理想信念,让青春在基层闪光。
   本次经验交流会,基优班的学长学姐们既完成了对自己工作的梳理,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更重要的是通过校友和垦区基层优秀干部丰富的亲身经历和深刻的专业思考,以经验分享的方式,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垦区的未来发展,工作环境,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七期班学员奔赴垦区、建设垦区的意愿和决心。

最后更新 (2015-12-16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