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5-08-03浏览次数:10

 

我校参加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

     

        7月30日,教育部召开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50所年度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及部分省市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范文艳参加会议,并接受教育部授牌。

  会上,林蕙青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开展六年来,深入挖掘并推广宣传高校在深化教育改革和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成功做法,大力发挥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探索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长效机制,在推动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导向作用。推选出的典型经验高校,坚持改革导向、基层导向、创业导向和服务导向,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基层就业,促进创新创业工作,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探索实践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大力宣传推广。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介绍本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进展情况;为2015年度全国50所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授牌;典型经验高校交流发言等。据悉,下一步,教育部将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部署要求,计划自2016年起,每年总结宣传50所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经验高校,推广宣传好的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和做法。
 
  据了解,2014年12月,教育部启动开展2015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通过申报推荐、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实地调研等环节,推选产生了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该荣誉也被业界人士称作“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
 
  2015年6月24日,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50所高校获此殊荣,我校榜上有名。
 
xc
会议现场
 
jp
奖牌
 
 相关报道:

最后更新 (2015-08-03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