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11

 

 

2015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xg5


  3月28日上午,黑龙江垦区2015年人才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由省农垦总局举办,我校承办。校党委书记李佐同、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单位招聘需求和学生就业情况。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机关相关部处领导、各学院领导等都来到招聘会现场,积极推荐学生。

  本次招聘会有365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5800多个,涉及农业、畜牧业、生物医药、电子商务、房产建筑、教育培训、信息软件等多个行业领域,4000多名校内外毕业生走进招聘现场寻求岗位,同时,大二、大三部分同学也步入会场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前做好求职准备。垦区共有50多家单位参会,覆盖了垦区下设农场、上市公司等。招聘会吸引了北京、天津、上海、大连、吉林、河南、江苏、山东、河北等地的知名企事业单位,从现场情况看,市场需求比较旺盛的是市场营销、动物科学、计算机、农学、动物医学、会计、食品等专业。

  据初步统计,当天下午,共有30家单位组织了宣讲、笔试和面试,达成就业意向数1263个,现场签约数67个。

xg1

李佐同书记、杨颗粒副书记与用人单位交谈

xh

李佐同书记现场了解情况

xg2

毕业生进场寻求就业机会

xg3

招聘会现场

zh2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谈

xg

志愿者在咨询服务台录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