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14

 

我校举行2015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bb01

  126日上午,学校在体育馆举行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校长秦智伟、副书记杨颗粒亲临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求职情况。招生就业工作处、机关相关部门及各学院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帮助推荐学生,接洽用人单位,并解答相关问题。

  此次供需见面会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东、内蒙古、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知名企事业单位,352家用人单位提供4700多个招聘岗位。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近四千名毕业生入场寻找就业机会,部分二、三年级学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就业市场、熟悉应聘环节,为今后求职打下良好基础。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从现场情况看,市场需求较旺盛的专业是动科、动医、市场营销、农学、生物、机械、食品、计算机、文秘、管理类等。

  当天下午,有25家单位在校举办专场宣讲和面试,达成意向数1534个,现场签订协议数176个。

 bb2

秦智伟校长、杨颗粒副书记在现场同用人单位交谈了解情况

bb3 

 bb4

 bb5

 bb6

 

 

 

 

最后更新 (2014-12-15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