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百胜集团黑龙江市场开展合作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1-10-14浏览次数:10

 

 我校与中国百胜集团黑龙江市场开展合作

  

15

      928,我校与中国百胜餐饮集团黑龙江市场校企合作签约暨首期"百胜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杨红艳,中国百胜餐饮集团黑龙江市场人力资源部经理田广先生、人力资源部招募主任嵇虹女士、招募专员张宽、肯德基大庆湖滨餐厅经理李洪江出席仪式,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首期"百胜班"27名学员及300名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红艳和田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领导为首期"百胜班"27名学员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和学员证。首期"百胜班"学员经过前期4轮面试遴选产生,百胜集团将利用3个月时间,由集团高层管理人员从企业文化、规章制度、管理技能、企业运营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面培训,学员毕业后将到百胜集团就业。

 

     杨红艳副处长在讲话中说,主动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是我校积极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是有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方式转变的现实需要。积极探索多种方式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可以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拓展办学发展空间,培养出更加适应社会需求的毕业生,促进学校科学发展。我校与中国百胜餐饮集团黑龙江市场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是对前期成功合作的进一步提升和总结,标志着双方在合作办学模式方面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田广经理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与合作诚意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合作来促进学校与集团事业的共同发展。

 

     随后,"百胜班"学员代表徐丽丽同学和园艺专业2008届毕业生李洪江同学,分别就其在百胜集团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中国百胜餐饮集团隶属于百胜(全球)餐饮集团,自1996年进入黑龙江市场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在黑龙江及内蒙古海拉尔、满洲里已开设90余家肯德基餐厅、10余家必胜客餐厅,此次与我校签约合作是集团在国内首次与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办学关系。

 

17 

 

37

 

 

32

  

 

(张利华/  天亮/图)

  

 

最后更新 (2011-10-23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