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市场化招工公告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1-06-28浏览次数:9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2011年招用市场化用工公告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国务院直属的国有政策性银行。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国家信用为基础,筹集农业政策性信贷资金,承担国家规定的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性支农资金的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招考下列专业人才:

2010年和2011年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和财务会计、计算机、法律和中文等专业。

 

招考说明:

 

1、本次招考采取“专业对口、择优录用、当地分配”的原则,报考人员应报考生源所在地的县(市)支行;原则上不接受跨地区报名和地(市)级市区生源到县支行报名;在同一地区内跨县(市)可以报名。报考人员请登陆www.work.gov.cn(黑龙江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询详细情况并下载报名表,将填好的报名表、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两张)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以及个人简历等资料,于201171日前寄到或送到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处(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141号,邮编:150010),封面请注明“应聘”。所寄资料恕不退还,对报考人员个人材料保密。笔试和面试在7月份进行(参考人员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写作及其他公共基础知识为主。我行只通知笔试合格人员参加面试。

 

2、经笔试、面试、组织考察、体检合格的人选一经录用,将实行市场化用工形式,即:与我行确定的各市(地)中介机构签订劳动合同,由中介机构派遣至县级支行工作。

 

3、招用的市场化用工人员依法享受国家和当地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享有与我行聘用合同制员工同等的劳动保护、薪酬和福利待遇。工作满三年、经组织考核合格的,可以由市场化用工转为聘用合同制用工。在县级支行工作满三年、工作优秀的,经上级行公开选拔,可调入市级分行或者省级分行工作。

 

4、招用市场化用工的具体单位及职位详见附件。

最后更新 (2011-06-28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