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培训班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0-12-08浏览次数:83

 

我校举办首届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培训班

 

1130,招生就业处主办的首届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培训班开班授课,承担“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课程的教师及各学院部分辅导员共40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全球职业规划师杨红艳担任主讲。培训采用TTTtraining the trainer)模式,以《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课程教案为基础,运用课堂讲授、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多种授课形式,指导学员如何完成8堂课(16学时)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学任务。培训过程中穿插的互动环节,使学员对职业规划理念在教学中的应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此次培训共计10课时,包涵“我国职业规划的形势政策及发展”、“《职业生涯规划》课的教学理念及设计方法”、“如何让大学生了解自己及了解工作世界”、“大学生应如何进行职业决策并实施”、“掌握体验多种职业规划活动并应用于课程”等主题内容。

(张利华/供稿)

 

 

最后更新 (2010-12-17 15:59)